選後雜感

2012011523:38

選前名嘴與算命預言..論述有據者.令人讚賞.大放厥詞, 尖酸刻薄者,令人嘆息.而人格攻擊,洋洋自得者.更令人不恥.至於那些自謂專家大師的算命者.在1/2的當選機率.說些可能.大概等模糊說法會贏的預言.大部份多失准.也可笑!

馬會以51.6024%選上.實屬不易.戰略上

1.以宋出來會造成分裂.使馬無法當選.激出投票意願(其實據記者透露國民一直就認為宋之選票無足輕重)

2.再利用黨尊宋策略,以媒體及名嘴來圍繳.以人格抹殺,歷史罪人,選假,買官,無票-- 來等鞏固基本票!

3.更訴諸"安定牌",含血,含恨,含淚也要選馬.進一步再弱化橘票.

4.進而在花蓮的被拔樁,分裂橘票更危了!

5.企業家紛紛挺92共識,尤是王雪紅的現象.藍營集中選票,橘營分裂成定局矣!

理由還有一些感想,但已不足道矣!只祈盼那些自大的名嘴,能自我修養,不再隨意嘲諷老宋!我看到今日中時和聯合的社論對宋楚瑜還用"自己恩怨.差一點毀了親民黨""毀國豪賭" ---等論點深覺悲哀!

國民黨雖勝也不要高興.執政者得票率才51.6%.與阿扁的得票率51.1%差不多.而且投票率才7成4.(北北基.還超過.南部又不足.再加上20萬台商及企業員工表態投票)

若不是宋出來.選情會熱嗎 ?民眾危機感會出現嗎?國民黨的票會被激出來嗎?宋如不出來親民黨會有5%嗎.(新黨可證).

宋提的論點與問題,幾項已被接納了!如同北市一樣被棄保.這是人民的自我選擇生活.但不可據此譏諷!

我也有幻想推測:一個月前看遍政論節目,得到得票率國民親49:45:6的靈感.

結果發生花蓮事件與王雪紅92共識的因素影響.產生變卦.因為我在13及14日問原本要全投橘者的想法.結果就因此事件改為分裂投票!!

所以我的預測失準.老宋的票跑出去了.但橘政黨票相去不遠.我也可以當半仙了!呵呵!! 

偈曰吹噓.自我開懷 !哈哈哈!!!!

鴻蒙逍遙仙

巧把塵俗扮

不具智慧眼

虛實誰能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