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甚麼說是鬼迷心竅?

2014062922:30
鬼迷心竅-李宗盛+周華健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Ww7ieXAbpoY

此曲是已離塵同事的最愛.他在2012/12/28由fb轉分享于我
情思如髮者.聽來最易感傷!送別前夕!今夜聽來格外戚然!!孑然一身.孤寂而走.情路難圓.千萬家財.欲覓摯愛共享未果.雖憾!命也!業也!!
識者感傷!紛言:有緣相識.願珍之惜之!!!
我當時貼文寫著:
為甚麼說是鬼迷心竅?
是難以形容愛情的美妙
你的感覺充滿了她的音貌
你的心洋溢著她的情調
倩影縈繞
相思如潮
縱朱顏成凋
而魚雁長杳
仍是一曲情未了
說是鬼迷心竅


歌詞:
曾經真的以為人生就這樣了 
平靜的心拒絕再有浪潮
斬了千次的情絲卻斷不了 
百轉千折它將我圍繞
有人問我你究竟是那裡好 
這麼多年我還忘不了
春風再美也比不上你的笑 
沒見過你的人不會明瞭
鬼迷了心竅也好 
是前世的因緣也好
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
如果你能夠重回我懷抱
是命運的安排也好 
是你存心的捉弄也好
然而這一切已不再重要 
我願意隨你到天涯海角
雖然歲月總是匆匆地催人老  
雖然情愛總是讓人煩惱
雖然未來如何不能知道 
現在說再見會不會太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