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水溝紀要--無奈

2014071310:33

糟糕!水溝挖開清理,前天再加蓋後.(水泥蓋的鋼筋比以前細.底板子更薄.施工時水泥漿砂石,還灌破板子,一半掉入水溝,也不知有沒撈乾淨?)積水面積加大(長).更停滯不前.以前洗衣服水溜進水溝裡.還會前進.今早洗衣服,大量水流入水溝.水面卻停滯不動.水位逐漸增漲.快要到出水口處了!唉喲!以前持續下驟雨一小時才會淹入前庭.我看現在只要下小雨就會倒流進來囉!

錯誤的認知.錯誤的改善方法.無語!無語!!
 
三天下來,已經讓鄰居們非常吃味,(只挖我們兩戶半水溝).施工又帶給鄰居出入不便.環境更髒!
現在又勞而無功!真是悔不當初!!
 
如此面對這麼有誠意想解決問題,可是能力卻有所不足的單位.我還敢再反應嗎?
 
愈反應!結果愈糟糕!還是認命吧!!
 
剛輸字至此,聽到老媽頻呼我,以為要叫我吃飯.回聽到了. 
奇怪!沒聽到我的回答.還再叫我的名字!趕下樓一看. 才知食指頭被刀子割傷. 一時血流如注.
叫我拿ok挷止血.可是指頭根本無法貼黏東西.只好先用優碘消毒.再將指頭按住.等出血量變小後.再灑下刀傷藥粉
曾家紫金散.堵住傷口.總算不再出血.現微微刺痛.是正常現象.老媽喜歡塗小護士.隔三小時後再用生理食鹽水清洗傷口,擦乾在抹上藥膏吧!!
 
家有煩事.身心容易疲憊.注意力較難集中.雖是日常熟捻的動作.也會出意外!!
 
我跟老媽講!叫我時要說甚麼事.老媽妙答:我想聽到回聲時,再說甚麼事!!
呵呵!重聽!回了多次也沒聽到!一次就喊出.我自然能得知原因.會迅速下樓.
 
所以.世間事多因緣相牽連.水溝的事我就順其自然!淹水!就用砂包擋吧!!
不再浪費有限生命與精力和這些世間事糾葛.隨掌權者的意吧!!!
 
隨順度日!當福分的緣出現時,自然會有貴人來解決改善的!
不要再事事煩心了.半年來兩人的體重已下降許多囉!!!
要補補補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