巧合的反面稱神蹟

2014090419:06

前晚倒完垃圾,漫步回家,隔幾戶的年輕阿嬤(比我小),也推著嬰兒車,邊哄小孩,巧走在我前一步。

十幾年來幾乎沒與她談過話,碰到總是微笑點頭而已,走到她家門口,我禮貌問好,"清早有聽到的小孩哭聲,

怎麼啦?!"她說也不知怎麼搞的,小孩已滿周歲,一向好帶,最近突然睡覺中很容易驚嚇而醒,哭個不停!

有去收驚,也沒效。我問:茉草呢?她說:茉草。香茅。多用過還是沒效!不知怎麼辦?!-----

怪怪!平時寡言少語,今日沒有陌生感,說了一連串,只因擔憂寫在臉上。

不忍之心油然而生,不知哪來的信念,脫口而言,我說:我摸一下好嗎?。沒遲疑。她竟欣然同意。可能是常聽到我敲的鈴鐺聲吧?

結印默念咒三遍。摩頂。再結印輕拍大椎。一彈指。說沒事。我就回家。背後聽到她輕謝一聲。。

回家將經過告知。老媽說:小孩體很弱,不能任意拍。明天如果哭更厲害,你就害囉!!

30幾年沒睡好覺,一向膽小。最怕有責任在身,無法將事情完美妥善解決。於此一聽心有掛念了。晚上只好早早靜坐,澄心淨濾。把知道的方法多用出去,祈禱明日無事!!

隔天做完早課,下樓。老媽就說隔鄰來家謝謝。說您兒子昨晚幫我孫子摸一下頭。昨晚就改善很大。--------

喔!壓力解除一大半.昨日巧合無事,萬幸!

今早老媽又提,有聽到孩子哭聲嗎?!嘿嘿!!壓力又起!!

呵呵!!以後千萬不要信口開河,胡言亂語,好好息心養神,閒適度日!

神之手。只有在電影裏面才會出現!!

現實中,神棍與惡棍倒是不少!那些惡徒總是趁人危急,六神無主,對宗教或醫學或命理無知時,誆稱大能,騙財騙色,甚出人命。



  •    (悄悄話) 6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5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4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3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 (悄悄話) 2F
  • <悄悄話留言,不公開>
  •   雲自在 於 2015-03-31 13:01 1F
  • 看完此篇   大哥  發覺你很可愛耶

    泥有赤子之心 憐憫之心捏  

    ㄚ  醉重要的  您會結手印幫人祈福消災捏...

    眼前...雲兒需要您的加持喔...
     
  • 版主於 2015-03-31 13:59 回覆
    呵呵!大法師到。您卻錯失機緣。

    文章。沒看標題喔!!巧合!!!

    我不會祈福消災。但摸摸小孩子頭。嘿嘿!!很容易啊!!手印咒語嘛。以前有貼白雲老和尚傳

    文殊咒之視屏。您沒看喔!呵呵!現已被斷聯結囉!!

    呵呵!我百病纏身。也需要加持啊!要不入夢來。一起碰額頭。互相加持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