古嚴懷舊(1)

2015051615:52
在臉書看到浮丘山古嚴禪寺社團的訊息。才得知已在重建。
















加入後寫下三段感言:
回憶(1)
應該有20年以上沒來到古嚴禪寺。好像是66年時來初見白雲老和尚。此地每隔幾年建設就有變化。呵呵!門前的石獅。當年老和尚還笑著告訴我。"搬得動就給你。"。每到寒暑假,或休假。總來此小住。最長是在72年住了兩星期。如今人事物非。不經意的看到此社團。感謝超師傅同意加入。遂上網找到一些介紹寺景。http://blog.xuite.net/agmail/twblog1/125676607



(大殿門前)


(觀音)


(苦行寮)
已有很大變化。但也見景生情。不知還有多少珍藏照片。寺裏有保存。希望能整理成檔傳承。我有幾張照片。比此網站還久。翻拍後再上傳。
在此歸依。在此聽過課。學過哈氣功。內功。大悲法。與老和尚及常住師傅。樓上水池邊談天。------年少變年老。青絲轉白髮。髮落成稀。感嘆良多!不知此寺還有舊識否?但想想有也不記得我了!
"一切順緣不著"。曾在此圓頂的法師。現雲遊山裏。聽我的發現此處。告訴我這句話。呵呵!情念猶生。故有此些許感概之言。閱者莫笑!!祈願寺務一切如意。常住師傅修學有成。